2009-10-07 (三) Day4‧那霸市單軌電車半日遊、返台

吃完沖繩麵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到附近的一間JUSCO放牛吃草自由活動了(again?)
因為導遊該帶大家要去的點也都算是提前完成了,
所以有將近一個完整下午的時間可以讓大家自由活動。
不知道要去哪裡的人可以留在JUSCO逛逛大賣場,
或者是自費坐單軌電車去其他地方晃晃,只要記得回來就好。

爸媽對JUSCO的超市比較有興趣,所以就留在JUSCO了。
我當然是不會錯過這個可以難得「自助」的時間,
所以我就和我妹一起到處趴趴走囉!


▲ 我們的出發站「小禄駅」就在JUSCO前面而己。


▲ JUSCO晚點再見囉~~

估了一下我們可以自由行動和車程所花費的時間,
因為我想先到國際通買Perfume的新專輯,順便看看可以補充什麼土產,
所以我們需要在「牧志」站下車。
此外「赤嶺」站有BOOK OFF(之前查好的XD),
再加上從赤嶺站坐回「小禄」,合計三次,
買單軌電車ゆいレール一日券(600円)會比較划算,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日券上車囉!


▲ 要坐往首里方向的車,否則會坐到那霸機場去 XD


▲ 時刻表耶!下午大約每10分鐘一班。


▲ 單軌電車的車頭


▲ 喔喔!原來沖繩也有體育場!(謎之聲:人家並沒有那麼鄉下好嗎~)


▲ 電車還蠻新的,沒有什麼人坐耶!感覺運量沒有很大。

上車後突然臨時起意,反正都買了一日券,就先坐到底吧!(首里)
回程再到國際通好了。我妹沒有意見,那就衝吧~~呵呵。


▲ 終點站首里站!看得到首里城耶!(激動)不過好像車站離首里城還是有一段距離…


▲ 到了首里站後下車改坐反向的電車囉!單軌的軌道真的很酷,有點像遊樂園那種軌道…


▲ 小心夾手的圖案,真可愛。


▲ 各站停留點的提示燈箱。


▲ 我們第一晚住的日航那霸!

到了牧志站下車後,我們跑到那霸OPA逛了一下,
這裡就很像一般年輕人會逛的流行商場,我也順利買到了CD,接下來就去BOOK OFF挖寶吧!


▲ 縣廳前有個S型的彎道


▲ 旁邊還有河呢!(久茂地川)

《日本最南端的站》

ㄟ…其實我本來只是很單純想來BOOK OFF而已,
結果出站看到告示板才知道,原來赤嶺站是日本最南端的車站耶!
真是歪打正著來著~XD


▲ 赤嶺站周邊地圖


▲ BOOK OFF 到啦!很大間,除了二手書之外還有賣二手衣!沖繩真的是很大的二手市場呢!


▲ 赤嶺站


▲ 只有一人寬的手扶梯


▲ 一定要跟牌子合照意思一下啊!科科。


▲ 赤嶺再見了~~

《返台》

回到JUSCO集合之後,我們就按照原訂時間到達那霸機場。
將行李拖運完畢後又有兩小時可以讓我們逛逛機場。

只是那霸機場的國際線登機門只有一個,小得讓人哭笑不得。
商店的東西也沒有想像多,國內線的航廈就比較熱鬧一點。
不過逛完國內線航廈才發現也沒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早知道在國際通就該多買一些。


▲ 這是那霸機場的國際線登機門,實在是有點慘耶,超小。


▲ 回程的飛機,很小台,而且沒有空橋可停耶XD(機身還蠻美的)


▲ 感覺有點寒酸的晚餐…囧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沖繩之行啦!感謝各位收看~~(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