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三) Day4‧宿‧沖繩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一個人的糸滿美美海灘)

由於颱風要來的關係,老實說很擔心本日的行程是否會受到颱風影響。
不過看起來颱風前進速度沒有預期的快,所以看來不會延後回台了,真可惜XD

吃完早餐後,距離check-out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自由行動,
趁著天氣看起來還不錯,風浪也不大,就想到飯店外的海灘走一走。
本來是想和同房的妹妹一起去的,但是她比較想要睡覺…Orz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海灘探險了~


▲ 下樓正要往海邊過去,卻發現通往海邊的大門已經鎖起來了!

所謂山不轉路轉,我從正門繞過去總行了吧?XD


▲ 飯店門口的獅子(不要咬我~~)


▲ 飯店外。風很強,椰子樹葉都被吹歪了~


▲ 這時修學旅行的中學生們陸續上車離開飯店


▲ 原來飯店後方長這個樣子


▲ 飯店旁的路上還真的沒什麼車子耶,椰子樹感覺也是剛種沒多久。


▲ 這是糸滿美美海灘入口的看門獅(不要瞪我~~)


▲ 終於摸到了沖繩海灘的沙子了!(激動)


▲ 一個人的自拍,有點寂寞…


▲ 從海灘往飯店的方向拍(這時天空竟然飄起毛毛雨)



▲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跑來海邊走走


▲ 又來一架飛機!


▲ 趕快補捉~

大概是有人發現了我們這群海灘上的不速之客,
這時候從飯店方向傳來廣播,大意是說因為颱風的關係,
為了安全因素考量,本日海灘是關閉的,請遊客盡速離開…
所以我也不敢耽擱太久,簡單逛一下就回去了。
一個人逛海灘還真是有點寂寞啊!而且風還真的挺強的。

以下,是攝影練習…XDD


▲ 望


▲ 佇


▲ 靜


▲ 痕

《回飯店啦》

拍完照後,也差不多該回到飯店準備準備了,
雖然沒有玩到沖繩的海上活動,但至少有摸到沙子,也算是達成本次旅行的目標之一 XD


▲ 走回飯店囉!


▲ 旅館後門(游池方向)的入口也有一隻獅子,很漂亮耶!


▲ 很可愛的下水道蓋,外圈好多魚 XD


▲ 離開飯店前的最後一張合影,再見囉~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