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一) Day2‧宿‧沖繩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房型與設施)

四天三夜的行程,第一晚住的是日航那霸
剩下兩晚就住在這間很新的飯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未來兩天的早餐及隔天的晚餐都在這間飯店的自助餐廳解決。

這間飯店很新,不過位置有點偏僻,飯店正門口還看得到漁船這樣…XD
雖然飯店旁邊有海灘,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沖繩著名的渡假飯店海灘不太一樣,
比較像是「海水浴場」等級的海灘…囧
撇去這些缺點,這間飯店的CP值其實蠻好的,
飯店內裝很不錯,價格比起恩納海岸那一排渡假飯店也親民不少。
反正兩天都住同樣的飯店,我就整理在一起介紹了。

《房型與房內設備》

雖然旅行團挑了一個便宜的飯店(爆),
但是房型給我們很好的房型,不錯不錯~
我們的房間是DELUXE ROOM EXECUTIVE,海灘側!


▲ 一進房門看到房型不禁讓我們姐妹倆興奮驚呼!還有小沙發耶!


▲ 電視櫃,走道很寬


▲ 乾溼分離的衛浴。洗手台備品齊全,右邊是獨立廁所,左邊是浴室。


▲ 看起來很棒的浴室!那個窗戶貌似可以打開…?


▲ 結果隔天我們就真的給他打開啦!!XDD

《陽台視野》

海灘側的房間,晚上看到的景色盡是黑壓壓的一片,
隱約可以看見遠方漂來一片片的浪花,
伴隨著水波拍打著海岸的沙沙聲,非常舒服。

早上起床後,迫不及待地想瞧瞧那晚上沒辦法看清楚的海灘究竟是什麼樣子?


▲ 好藍好美的海水~


▲ 還有月亮


▲ 陽台下方則是飯店的游泳池,可惜這次沒有機會用到。

《飯店公共設施》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挑高的中庭,南洋風的設計不失特色又能兼顧典雅的氣氛,很棒。
在一樓大廳角落還有看到指甲沙龍,可惜我不是貴婦,無福消受~
此外我還看到了告示牌寫了修學旅行的學生們注意事項(離題XD)


▲ 甚為寬敞的走道


▲ 很有南洋風味的交誼廳


▲ 飯店的紀念品店,有很多沖繩土產和各式小物。


▲ 從二樓可以將挑高的中庭一覽無遺,很美的水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