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一) Day2‧だいこんの花 小禄店

《前言》

雖然這次是跟團行程,
不過習慣在旅行前做好功課的我,在出發前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本旅行書參考。
我買的是這本:《沖繩:小小奢華假期》


(註:我買的是第一版,現在此書已出了第二版)

明知道跟團走不會有太多自己的時間遊逛,
還是會特別注意書中介紹的一些店家和餐廳,
甚至想著搞不好那一天到沖繩自助旅行還可以去呢!(想真多XD)

其中這本書裡最吸引我的一間店叫做:「だいこんの花 小禄店」

這是一間沖繩菜吃到飽的餐廳。
從書裡的照片看起來,菜色選擇性看起來很多,價格也很合理(大人1500日圓?)

書裡的介紹文是這樣寫的:
「運用沖繩食材的健康菜色到點心,這家餐廳提供自助餐式的美食供顧客吃到飽。
擅用當令蔬菜的新鮮力及素材原味的菜色每道都對身體有益,吃了保證精神百偣。
堅持使用無農藥、少農藥及有機栽培的蔬菜,讓顧客吃得安心、安全這點也很令人開心。」
「以蔬菜為主,從炒青菜到沙拉、甜點總共有80道。」

可以花1500日圓吃到各種沖繩菜?而且還是有機蔬菜?吃了會身體健康?
看了就很心動啊~~~ヽ(*´Д`*)ノ

「不過反正跟團也沒辦法去吧…那就等以後去沖繩時再去好了…」
當時是這麼想的。

只是沒想到,當我下了遊覽車看到了餐廳的招牌…



だいこんの花 小祿店…
咦!?這不是書裡有介紹的那間嗎!?
趕快拿出旅遊書翻開對了一下店名,果然是!!
天啊!怎麼會這麼巧?真是太開心了啦!ヽ(>∀<)八(>∀<)八(>∀<)ノ


《讓人驚喜萬分的今日晚餐》

發現今天的晚餐就是這店我很想來吃的店之後,
心情就變得超級興奮,還一直拿書指給我妹看!XD
旅行團當然是有預約訂位的。導遊跟櫃台小姐說了一下子之後,
我們就被帶到餐廳的一個角落就坐。


▲ 桌上有菜單,晚餐的價格是1750日幣。照片右下角是旅遊書對照(雖然照糊了XD)

大家都到齊後,就可以起身去自助吧取餐啦!
自助吧長得就跟書上照片一樣(廢話)
菜色的種類真的很多,可以盡情享用!
每樣菜色旁都會有手繪的解說小牌說明菜名、食材、特色等等,非常可愛~


▲ 吧台放滿了各式琳瑯滿目的沖繩菜餚,補菜的速度也還算OK。


▲ 你可以再近一點…


▲ 我的第一輪,很客氣的拿了沙拉(爆)還有胡麻豆腐。右上到左是肉丸、馬鈴薯沙拉、忘了 XD


▲ 握壽司、燒肉、沖繩什錦飯、燉豬腳(好吃)、豆腐腦(超好喝,我喝了不只一碗)


▲ 青菜炒豬肉,右邊是東坡肉。


▲ 水果和甜點。竟然還有巧克力噴泉 XD

我覺得每一道菜都還蠻好吃的~
每一種都拿少少的嚐一嚐味道,然後拿很多種!XD
結果最後還是吃得很飽很飽。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沖繩的話,我還是會想來這間,大推喔!

延伸閱讀(別人分享的食記,圖多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