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日) Day1‧宿‧日航那霸

這次旅行團排的飯店都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沖繩地比較便宜,房間都很大間耶!
很滿意~~(我以前都是住小小的商務旅館比較多,啊嗚~)

第一天我們入住的飯店是位在那霸市區的連鎖飯店:日航那霸Grand Castle。
我妹說台灣也有日航體系的飯店喔!
就是台北老爺,看飯店商標就知道了,真是長知識啊~


▲ 今晚住的雙床房,行李箱不用擠在房間走道上擋路了,好感動~


▲ 泥砍砍泥砍砍~床舖距離桌子這麼遠耶~桌子也好長~還有地方可以放包包 ToT


▲ 衛浴。這就普通了,乾淨就好。

《宵夜》

請容我在此偷渡一下宵夜 XD

這是在飯店樓下逛商店時,看到的冰淇淋『pino』
當時真是又驚又喜~我是看了Perfume代言的廣告才知道這個產品的。
一盒¥126,Perfume都廣告了那就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結果一試成主顧,之後到日本都一定會買來吃!
沒吃過的捧油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喔!推薦!
之前頂好特價時TAKO還拼命掃貨呢!XD


▲ 外盒。準備打開啦~~(興奮)


▲ 內容物。一盒有六顆,還附小叉子。一口一顆一下就吃光了 <囧>

然後再來是這個,沖繩的特產さんぴん茶,發音跟「三瓶茶」很像,
其實它就是苿莉花茶,但是在沖繩不叫茉莉花茶(ジャスミン茶),一定要叫さんぴん茶~XD
Wiki上有解釋,這是中國的「香片茶」傳入沖繩後,
從中文的發音演變而來。

也就是『香片茶』→(講不標準一點)→『三瓶茶』。很有趣吧!

沖繩的超商裡有非常多種さんぴん茶,非常特別,在日本其他地方幾乎看不到喔!
也由此可知沖繩人真的很愛喝這種茶呢…


▲ 可口可樂出的さんぴん茶,罐子超可愛,還有沖繩獅子!!

《早餐》

日航那霸的早餐是自助式的,餐廳又大又寬敞,
我們找了一個採光良好的窗邊位子享用早餐,好幸福喔~
一般平價的商務旅館就沒有辦法這麼享受了。


▲ 自助式的吧台,有很多熱食可以取用。


▲ 餐廳的採光很好,感覺很舒服。


▲ 豐盛的早餐令人食指大動。

左下方那個是迷你大阪燒口味的薄餅的樣子 XD
然後呢~自助式早餐一定要有的scrambled egg!!我超愛!
還有煎得這麼漂亮的太陽蛋也是一定要拿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