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金) Day2‧返回京都‧名代かつくら炸豬排


米澤三元豬腰內套餐價目表 XD

《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京都三条》

離開嵐山回到京都車站後已屆傍晚時分,
在京都車站裡的伊勢丹百貨裡正好有TAKO最愛的名代かつくら炸豬排,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用完晚餐再去check-in。

在店門外等待排隊時看著菜單和櫥窗的樣品猶豫好久,
結果一直到店員領進門坐定之後還是拿不定主意…因為都還蠻想吃吃看的!XD
最後,我點的是這個:

ヒレかつと季節の湯葉巻きかつ膳(腰內豬排與當季蔬菜豆皮卷套餐)

一整個就是衝著蔬菜卷,但又不想放棄腰內肉來著~XD


ヒレかつと季節の湯葉巻きかつ膳

不過實品送上來時有一點小小失望,因為本來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還蠻美的,
但是送上來的蔬菜豆皮卷怎麼沒有什麼綠色蔬菜,看起來淡淡白白的?囧
(後來我上網找了一下別人的照片就有~可能那天綠色蔬菜貴所以主廚沒有放吧Orz)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豆皮吃起來還蠻有水份的,和搭配的蔬菜很合!
吃一塊湯葉巻き再換著吃腰內肉,口感可以互相交替還不錯,
如果真要我說缺點的話就是覺得量有點少…Orz

接下來是TAKO點的:

米沢三元ヒレかつ膳厚切り160g(米澤三元豬排腰內厚切160g)


米沢三元ヒレかつ膳厚切り160g

根據TAKO的說法是「肉超嫩!」
但是我試吃的結果是吃不太出來跟一般的腰內肉有什麼太顯著的不同啦…(死)


《京都車站夜拍》

吃完晚餐後,天色黑了,京都車站裡的燈也點亮了。
車站佈置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和TAKO忍不住玩起夜拍來了~~
即使沒有帶腳架也硬是要把相機放在電扶梯扶手上拍,哈哈!


充滿金色氛圍的京都車站很美呢


車站中的聖誕樹,燈光會隨著音樂不斷變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