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10x10簡單開箱

其實寫這篇文章只是要來測試透過Google+自動上傳手機照片能不能節省寫文時間…XD
不用修圖的話其實還真的蠻方便的…前提是不在乎Picasa縮圖品質的話
這次圖片在採光不是很好的房間用手機拍攝,畫質不好還請多多包涵。

前一陣子搭上韓國10x10週年慶合購的順風車,又亂下單買了一些文具。
結果戰績就是下圖這樣了…(遮臉)



這次買的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封箱膠帶、貼紙、N次貼、還有拍立得底片。
就先介紹拍立得底片還有N次貼吧!

懶懶熊拍立得底片大概比露天拍賣再便宜個30元左右吧?
最近懶熊實在是太紅了,看到網站剛好有打折就忍不住升火了 XD
只是我才剛換了新的底片進去,看來還要等一陣子才有機會拍到這組底片了。

N次貼很可愛,可以立起來,就變成小立牌了~
獅子和熊(?)非常有喜感!
一見鍾情之下我就買了三組:自己用、給妹妹用、給TAKO用。
結果TAKO說:我不用韓國貨!!東西還沒拿出來就被拒絕了…Orz


▲ 底片和N次貼乖乖躺好


▲ 有可以組立成立牌的厚紙結構


▲ 完成!很可愛吧!!!

再來是貓咪系列,當初糾結了很久,因為封箱膠帶應該會捨不得拿來封箱…
不過反正可以一隻一隻剪下來,也是很實用滴~~
貓咪圓貼則是計畫以後寄賀卡時可以用,
或者是貼在小圓罐上也很可愛!


▲ 其中兩捲膠帶是幫學長買的

土撥鼠(土豆鼠?)系列我也糾結了好久,最後決定砍到只留下兩張貼紙,
也是打算寄卡片時使用。


▲ 左上角那張很明顯就是母親節用的…XD

最後附上N次貼小立牌在公司桌上服役的照片,
真的超級可愛的,看了心情就會變好唷!!



(結果只是想隨便寫個敗家文還是花了我半小時…寫文好難…Orz)

3 則留言:

  1. 才寫半小時很快了
    我一寫都是大半天 orz

    是說你有那麼多卡片要寄嗎(科科)

    回覆刪除
  2. 我不想破梗耶~這是祕密計畫(扭)
    其實是怕說出來之後結果沒執行就糗大了XD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我懂 =___=+
    我也很多買回來預計要做這做那結果啥都沒做的(遮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