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淘寶敗家初體驗(還有珍妮佛小姐的禮物XD)

很早以前就聽過淘寶有很多好東西,
但是沒有時間去研究(好啦其實是我懶…XD)

這次搭了珍妮佛小姐的順風車,買了一些手工蝴蝶結,
品質真的不錯~~!!忍不住來獻寶一下 科科

首先是:日韓 VIVI 海軍風 氣質胸針 (19.8 RMB) →淘寶賣場連結



品質很好,實品跟賣場拍得差不多,我覺得甚至更好耶!
很滿意,雖然我現在還想不到要別在哪裡 XD
但是看著看著心情會變好耶~

再來是:
小囡手工 海洋深邃蝴蝶結發夾 (8.9 RMB) →淘寶賣場連結
小囡手工 蝴蝶結發夾 (7.9 RMB) →淘寶賣場連結



這兩個蝴蝶結我都是指定做成魚嘴夾,
這樣子可以夾在馬尾上當髮飾,也可以夾在衣服上或其他地方。
大小也不會太小喔!



再來是:日韓韓國風 VIVI 複古 學院風 氣質胸針 (19.6 RMB) →淘寶賣場連結



當初為了搜尋可以別在西裝外套上的海軍/學院風胸針,
看到這一款時就愛上了!!
實品跟照片一樣好看,沒有什麼色差,胸針表面的扣子的花紋也很好看
真要我挑出缺點的話,我覺得實品比想像中扁一點。

最後要謝謝珍妮佛小姐,
除了開了淘寶團之外,還親手做了生日禮物給我!真是太驚喜了。
而且還做了我喜歡的家事小浣熊款式,好捨不得用喔~~
不過為了發揮手機吊飾該有的功能,我還是會把它掛上去的(握)

2 則留言:

  1. 小浣熊的牌子還很巧妙的把名字蓋住呢 XD
    我要看材料包的成品~~(敲碗)

    回覆刪除
  2. Re: gnvr <8807052739674979979>
    被你發現我的小巧思~哈XD
    材料包…我還沒有時間做…(蹲在角落畫圈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