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Girl's Style 2011 6月號增刊 薄櫻鬼土方歲三篇 開箱

首先我要自首,自從銀魂喚醒了我心中的大叔魂之後,
我對薄櫻鬼的就淡薄了許多…XD
不過對於カズキヨネ先生的畫還是沒有什麼抵抗力啊…囧

本來是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東西的,
結果今天一進到Animate的大門後,經過愛八小姐的推坑,
看到ヨネ先生新繪的土方美人…我的小朋友就…就…情不自禁地離家出走了…
加上很久沒補貨,所以這次就小小失控了這樣。



補貨的是幫妹妹買的兄弟限定第五集、已經出很久的銀魂38集、
ZE第十集中文版(青文的速度好快!),
還有出刊很慢等到快睡著的男子宿舍症候群第七集XD
瞧瞧正中間的土方美人!!!有沒有很美!有沒有很美!

感覺上這東西根本就是現在最流行的買附錄送雜誌買雜誌送附錄嘛~~
(雖然我根本只是衝著封面就買了…)

三大豪華附錄:
  • B5尺寸的墊板
  • 手機吊飾
  • 金屬飾牌

拆開膠膜、拿掉紙套後,
是一本薄薄的角色介紹本和所謂的附錄:



啊~~土方美人~~~

把附錄拆開,右邊是B5的墊板,左邊是兩個吊飾:



兩個吊飾的特寫:



老實說我覺得吊飾的質感實在不怎麼樣,我連想拆開拍照的欲望都沒有…
還是B5的墊板比較讚!

至於那本薄薄的角色介紹書,
果然不負眾人期望(?)維持著薄櫻鬼一貫的騙錢傳統,全部是舊圖,
主要是做了一個土方年表,然後把黎明錄、本傳、隨想錄的圖排一排這樣…=__=
所以我就不照內頁啦,把新鮮感留給有興趣入手的捧油~~XD

最後順便偷渡一下TAKO送的生日禮物~XD
其實這個小東西完全是因為娜塔莉波曼小姐而敗的 XDD
而且罐子上的蝴蝶結好可愛啊~~(心)(←包裝控)
香味也蠻好聞的,不會太甜膩,走的是溫柔氣質良家淑女路線…
然後櫃姐說,粉紅色的是亞洲限定款喔!

謝謝TAK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