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土) Day3‧宿‧Hotel Station京都西館


View Larger Map 用Google Street View就可以走到Hotel Station京都西館喔!XD

《住宿考量》

今晚我們住宿的地方是ホテルステーション京都西館(Hotel Station Kyoto West)。
因為我們必須住三人房,而且住宿的地方必須有基本的旅館配備、不能太老舊,
然後希望在旺季的京都不要太貴。
所以後來我訂了這間Hotel Station京都西館。
三人住和式房,一個人¥5,800,附自助式早餐吃到飽。

其實我覺得這間旅館跟東橫INN或Super Hotel相比的話還是貴一些些,
不過因為太晚訂房了,所以最後多方比較的結果,
覺得Hotel Station京都西館的價格還算合理,雖然網頁照片的和式房看起來有點舊,
但是看在自助式早餐的圖片好像很豐盛的樣子,就決定住住看吧!XD

Hotel Station京都西館就位在京都車站北方的東本願寺對面,
距離車站約300公尺,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我覺得這是這間旅館的最大優勢。


View Larger Map

《Check-in》

進房之後,發現房間比想像中的新,可能之前有重新稍微翻修過,
至少壁面和榻榻米看起來都新新的,真是可喜可賀呀~
和式房大約是十疊,神祕人士對於房間大小很滿意(比起昨天的ECO+TEC的確是大多了)


房間一角(一進房放了東西後才想到要拍照存證XD)


房間另一角

廁所我忘記拍了,就是商務旅館內很一般的膠囊衛浴廁所。
有一點點舊,但還算乾淨。

另外這間旅館頂樓還有女性專用的大澡堂!
所以我就一個人跑去洗了XDD
剛好遇到一群修學旅行的學生們。
這群年輕妹妹沖洗完畢後就泡在浴池裡開始嘰嘰喳喳地聊天,
老實說偷聽她們聊天還有一些對話的反應,其實蠻有趣的 XD

衝著有大澡堂這點,讓我對這間旅館也有正面評價~
不過旅館只有在澡堂外的梳妝室有提供公用吹風機,而且風力很弱…囧
不知道現在改善了沒有。

《早餐》

這間旅館的早餐是和洋式早餐吃到飽,
可選擇的種類不少,內容物很豐盛,跟官網上的圖片差不多。
我覺得已經接近Dormy Inn等級了!


我的早餐第一輪


TAKO的早餐第一輪

這樣的早餐吃到飽值¥800。
如果不想吃早餐的人,可以選擇不含早餐的住宿方案,會比較便宜。


餐廳也不小喔!(好大的蘋果XD)

ホテルステーション京都・西館:http://www.hotel-st-kyoto.com/west_to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