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APH MAD影片推薦(一)

《以下文章有APH自律規制,角色愛稱與國名對照請參照本文最後註解》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本來要搶志水ゆき簽名的ファンブック,
想不到被秒殺…(一到早上六點網站就塞到連不進去了,恨啊~)
滿腔的怨念無處發洩,也讓我完全沒有睡意好回去補眠,
想一想就來看一下APH第二期來打發一下時間好了。
結果沒看還好,一看就又掉進了大洞啦啦啦啦啦~~Orz

讓我理智爆掉的導火線之一,應該是那些不同版本的片尾曲吧?
本來就很喜歡小意版原曲,
二期動畫很貼心的在某幾個和角色關聯性比較高那一話放上該角色的片尾
所以二期的片尾多了德/意/志版、菊版、亞瑟版、法叔版、阿魯版、小露版,
其實看完後本來還覺得沒有耀君版好可惜(甲斐田的聲音很可愛啊),
不過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

原來日版DVD初回特典每一集都會多兩首全新收錄的版本>w<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出一張CD合輯來撈錢勒…?XD
另外大概也是因為看的集數多了,
對於各國(各角色)的特性、關係、還有梗(←重點)也漸漸能掌握了XDDD
就在google時,不斷發現了niconico上一堆神作MAD…(驚)
真的是太太太太萌了!! 請容我收集然後介紹一下!!
(↑其實這才是這篇文章的動機)(爆)

【トレスPV】連5でバ/ンバ/ンブー☆【APヘタリア】



↑↑↑就是這影片!!!就是這影片讓我在電腦前一直尖叫!!同盟五國好可愛啊!!!(滾)
(ps. 強烈推薦看nico版
看到一堆彈幕真的很好笑,還有一堆人嫌液晶螢幕擋住很礙眼XD)
這是個以同盟五國為中心的MAD影片,參考的原作是ラヴリーPさん的神作之一
音樂很輕快好聽,影片也有很多APH的梗(推)
最重要的是裡面角色畫得超可愛的啊啊啊啊~~~(抱頭)
(眉毛好可愛眉毛好可愛阿魯也好可愛阿魯也好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那一位大大可以神到這個畫風是那一位作者的呢?(哭求) (然後我後來也看到了逆轉裁判版XDDD)


【APヘタリア】みんなでくるっといっかいてん【手描き】 (已取得原作者轉載同意)



這個影片我也是從niconico上看來的。
畫得很可愛~原作者對全部的角色都很有愛!!
而且會以各個大陸來分類,很有趣!
中間有一段埃/及完全沒跟著跳,超好笑,
然後灣娘還一直眨眼放小花,好萌啊~~(作者GJ!)
還有澳/大/利/亞腳上的無尾熊表情也很讚XDDD


【APヘタリア】みんなでくるっと世界地図【おまけ】 (已取得原作者轉載同意)



↑↑↑好孩子的世界地理教室(笑)
和前一個影片是同一個作者,真的很有心耶!!(大推)
看完會對各個國家的地理位置更有感覺!
像我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原來小露你家那麼大啊~~」(爆)
niconico版請按此


【HETALIA】ヘタリアでハレグゥDXパロ【Completed】



↑↑↑改編自「哈雷小子」的片頭,完成度超級高的啊~~!!!
改編後完全沒有違和感,而且大家都還有小君又賤又嗨的樣子,
真的超級好笑+可愛!!
niconico版請按此


【APヘタリア】みんなでウマウマ(増量版)【手描き】 (已取得原作者轉載同意)



↑↑↑這個影片雖然很長(有10分鐘),可是超級有愛!!(挺)
雖然只是大家手舉起來扭來扭去,
但是幾乎網羅了原作目前已經出現的所有角色!還附國名對照!!
因為APH的角色太多了,這個影片非常適合幫我們複習角色關係和長相(爆)
還有記得要等到9:30之後的おまけ唷!
niconico版請按此(不知為何我都開不了就是…)


打到這裡有點累了,剩下的留到下一篇再介紹好了XD


《註一》
APH:原名「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中譯「意呆利」。[Wiki]
APH自律規則:請見APH網路禮儀推廣

《註二》
文中提及的APH角色愛稱對照:
小意  意/大/利
菊   日/本
亞瑟  英(其實我本來比較喜歡「眉毛」這個稱呼XD)
法叔  法(兄ちゃん)
阿魯  美(HERO)
小露  俄/羅/斯
耀君  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