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


和風漢堡排

今年的母親節,大概是我媽第一次吃到女兒們比較像樣的手藝吧 XDDD

本來是想要去陶板屋慶祝一番的,
不過一週前我家的天才老媽竟然說:

「不要吃陶板屋啦,反正我又吃不完,浪費錢,不然你們煮給我吃好了」

囧囧囧囧囧

不愧是LCD媽,就這樣一個難題被若無其事的丟了出來。
(怎麼知道我覺得煮飯比請客還困難啊啊啊 Orz)

就這樣,母親節應該會下廚吧,大概。
然後到了星期六才跟我媽預告「嗯~明天晚上我來做漢堡排喔」

結果星期日早上我媽就一整個開心和老爸炫耀我要煮菜的事 XDD

到了下午拖拖拖到了三點半才和我妹出發去愛買採買
兩個人隨意到到了愛買才決定今天的菜單是:
我:漢堡排、奶油烤鮭魚
妹:海鮮意大利麵、玉米濃湯
嗯~有肉有魚有麵有蝦有菜又有湯~真是太完美了!XD

就這樣,五點採買完畢,五點半開始兩個人手忙腳亂的在廚房擠來擠去
七點鐘準時開伙 ^O^


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烤鮭魚


母親節大餐全貌,三人份

結果請大師評分,
大師:嗯~意大利麵不錯,85分
LCD:那偶的勒?
大師:嗯…這個鮭魚喔 擺盤100分
LCD:哇,給這麼高喔!(想不到竟然這麼甘心XDD)
我妹:(吐嘈)其實滿分是1000分啦  (有好笑到)

LCD:那味道呢?
大師:(歪著頭…)嗯…及格啦 因為味道有點太淡 太原味了
LCD:(吃了一口) 囧
大師:漢堡排不錯,不過加一點洋蔥更好

就這樣,三個女人就七嘴八舌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很平凡但是又有點與眾不同的母親節でし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