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之秋、敗家之秋…

雖然秋天到了比較涼爽,不過不知為何卻感到很鬱悶,
總覺得什麼事都和我作對,動不動就陷入低潮情緒,很沮喪…
這時就會想要買點什麼犒賞一下自己,結果就愈買愈多還欲罷不能…Orz
想想我這一個月來花了不少錢,真可怕 囧>
  1. Lasportsac側背包......................................2.7K
  2. Nikon P5100(公司貨)...............................13.9K
  3. 人生第一台NB-ASUS W7S(白)....................39K
雖然當不成時尚美女,也要朝科技宅女型女的目標前進!

之後要花錢的還有新手機、婚禮的禮金、明年一月日本東海賞雪行所需要的禦寒行頭…
老天爺啊~給我錢吧~~~

2 則留言:

  1. 好多東西阿 還有W7S
    學姐好有錢QQ

    回覆刪除
  2. 想買一台NB很久了咩~
    後來算是受到了一點刺激+心情不好
    所以就衝了…存了一年的錢也沒了啊~~
    講到這我才想到我少列一條36K的保險費!
    (這筆也是很突然的開銷…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