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瀬くんと八代くん(仮)」 第1回(10/7)




兩人的共通點:除了某遊戲(白貓)跟一起喝酒大概沒了
村瀨:討厭運動,所以如果要邀我一起去運動我大概會以有事為由拒絕吧哈哈哈

關於綽號:有個某石川界人的傢伙,開始在節目裡直稱我ayu,但是對我而言,ayu不就是那個「大家好~我是ayu(濱崎步)!」那個人嗎?(模仿www)所以剛開始聽到ayu都反應不過來,最近慢慢適應了。
叫法因人而異,例如某鈴木達央是會叫名字(ayumu),不過大部份的人基本上還是叫村瀨君比較多。

興趣:泡澡。最近有粉絲送他一個泡澡用的ipad透明夾鏈袋,本來平常泡澡都泡2小時現在大概都泡3小時XD

《關於白貓project》
八代:喜歡他的系統吧?
村瀨:啊…倒不如說是喜歡某課金系統吧~~抽卡很好玩啊~~玩抽卡就是幸福啊~~
八代:見到村瀨的時候也一副「今天也來抽吧今天也來抽吧( ̄▽ ̄)」的感覺
村瀨:雖然花錢課金但也有在存錢喔
八代:怎麼突然說得這麼好聽
村瀨:我也不知道…那個…
八代:當你在課金當下就已經不是在存錢了好嗎(゚皿゚)
村瀨:可以存錢啊 只要不讓自己生活感到不自由,作為興趣程度的課金就可以了

《兩人的共通點?》
村瀨:某白貓project的遊戲兩人都有演出兩人也都有玩
八代:是啊村瀨超強der是說村瀨一直瞧不起我的隊伍…
村瀨:咦?有這種事嗎?
八代:還用一副討人厭的語氣說「哈~八代你整面都是無課金的呀(無課金の鏡)
村瀨:啊這角色你有了啊那角色你沒拿到啊…(討人厭的語氣)
八代:真的很讓人火大耶!我這裡也是很努力的耶!用時間努力換來的!
村瀨:金錢的力量是很厲害的唷
八代:我絕對不會認輸!(村瀨:真的嗎?)
八代:絕對是愛的力量!(村瀨:喔~)
村瀨:不過白貓真的是時間小偷,有一次因為隔天工作是晚上才開始可以晚點起床,所以就晚上12點玩玩玩回神過來才發現已經隔天9點了

《我想變瘦!(村瀨)我想變胖!(八代)》
村瀨:變成胖子的方法多少個我都可以教你。
八代:村瀨麻煩請教教我
村瀨:我減肥之前的生活是這樣子的:早餐沒吃很多,大概三個飯糰
八代:沒吃很多…欸?
村瀨:便利商店的飯糰不是沒很大嗎?所以就吃了三個,然後去錄音,然後中餐大概就是吃拉麵大碗的,把麵全部吃完,晚上的話不是有飲酒會嗎?起司跟飯超搭的然後就吃很多還有肉,回家後沒東西吃嘴巴會寂寞所以回家前會繞去超商買兩三樣東西一邊泡澡一邊吃,然後睡覺
八代:我可以說句話嗎?
村瀨:嗯
八代:這樣一定胖的啊!(゚皿゚)
村瀨:可是這樣確實會長肉啊
八代:可是這太不健康了,我想要健康的增重法

村瀨:由於最近在減重,我總算知道之前多麼依賴砂糖了,之前每天喝三杯星巴克,那個糖份很多的。雖然我都點tall size(中杯)加冰塊,但還是很甜。
八代:這個…一般人二個月就不行了吧,太甜了啦學長!

《讀者來信單元示範》
村瀨:「前幾天跟媽媽一起去採香菇,最近的香菇真是有各種顏色呢~差一點分辨不出來就要吃下去了呢你們兩人是否知道如何分辨香菇呢?」
八代:呵呵呵呵…誰曉得啊!(゚皿゚)
村瀨:不行不行,要更圓滑的回答才行
八代:不小心就講出心裡話了…嗯…吃吃看不就知道了?吃了之後…啊…怎麼覺得開始想睡覺了…
村瀨:這樣節目要負責的,這樣不行的啦,真的,危險危險…
村瀨:只是分辨的方法嘛,那不然,就…撕一角然後看給別人願不願意幫忙吃吃看好了
八代:有夠差勁的!XDDDDD

最後—
村瀨:那可以直呼我名字嗎?
八代:當然可以啊あゆ (←怎麼很像男朋友在叫女朋友XDDDDD)
村瀨:wwwwwwwww

============
是說那個「某」字完全沒意義啊喂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