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MORE 9月號2012 日雜附錄 (…順便偷渡兩本畫冊)

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再花錢買日雜了!
結果看到這個月的MORE送的是「星星款」的小b袋中袋,
而且這次的AKB48總選舉又被麻里子女王的演說感動到哭了好幾遍,
既然都感動成這樣身為女王粉絲怎麼能不買!!(握拳)

因為所以這樣那樣…就來開箱吧~

(因為迫不及待要開箱,所以照片就隨便用手機照了 啊哈哈哈XD )


▲ 本期附錄很豐富,除了袋中袋外還送了ASIENCE洗潤護試用包


▲ 日本的包裝真的很誇張,為了這三個試用包,還特地用好幾層厚紙版挖洞把試用包好好貼好…


▲ 背面還有詳細又貼心的圖解教你怎麼用。


▲ 重頭戲來了!就是這個包!ヽ(>∀<)ノ 不過印花品質沒有說很好…


▲ 和去年MORE六月號送的小b袋中袋相比,大小看起來差不多…


▲ 不過厚度好像有變寬一咪咪!?


▲ 內側口袋之一側,這裡有三個口袋。上方的扣子是可打開的。


▲ 內側口袋另一側,有兩個網狀口袋。

所以,內側共有五個口袋,加上外側三個口袋,總共是八個口袋唷~~


▲ 裝入小物後的樣子。我覺得紅色裡布比黑色裡布好看多了,要找東西也比較明顯好找。

《畫冊》



去Animate逛時,剛好遇到ZE海運版畫冊進貨,LUCKY~
除了ZE的畫冊和收錄所有應募特典paper漫畫的「かみのほん」之外,
幾番猶豫之下還是帶了豔漢畫冊「極彩少年」。

不過翻過之後我覺得極彩少年真的很值得入手!
除了可以收藏到尚月地獨特豔麗風格的華麗彩稿之外,還有19頁全彩新繪漫畫
19頁! 全彩! 新繪漫畫!
所以雖然畫冊的頁數沒有很多,但是份量很夠的新繪漫畫讓人覺得很有誠意呢!
加上精裝封面,我覺得很有收藏的價值,推薦!

至於ZE的畫冊「いろのほん」,則是算是中規中矩,不像「極彩少年」給我這麼多的驚喜。
不過本來會入手ZE畫冊就是因為嘛~實在是沒什麼好比較的,不是嗎?XD

但是平心而論,價錢同樣都是¥1,800(未稅),我個人會比較推薦極彩少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