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是 -ZE- drama CD 5 入手啦 (ノ≧▼≦)ノ

有BL內容,無法接受者請不要進入,謝謝!



期待已久的彰伊x阿沙利廣播劇CD終於渡海來台了~~(泣)
雖然很早就已經在コミコミ上預訂,不過發售前夕コミコミ寫信來說我的信用卡號碼有問題…(汗)
害我驚了一下重新填好再請他們重刷一次,呼~~

今天早上收到了小芳芳同學幫我宅配的CD,
封面就如官方blog之前的情報所言,和漫畫第九集是相呼應的設計(大心)
然後看到特典小冊封面的小彰伊,一整個就心花怒放呀~~~(被毆飛)

(想當初我就是被小彰伊煞到結果就立刻從守隆派翻牆過來了…XDD)

拿到CD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的看看特典小冊!!
看完的感想只有一句話:真是有夠甜的~~好~甜~啊~~~>////<
看到小彰伊在阿沙利的調教(無誤XD)之下長大變成一個立派なええ男(阿沙利風)
幸福的兩人真是好閃啊~~~~(≧∀≦)
然後私心推被阿沙利念然後低頭認錯的小彰伊↓↓↓



好萌呀好萌呀好萌呀~~真是個乖孩子~~ (被拖走)

然後特典小冊最後長大的彰伊vs.新生阿沙利的反差也很棒~~
幹得好!!彰伊!!!


好吧回過頭來講講drama CD的聽後感,
劇情方面基本上跟漫畫原作幾乎是一模一樣,
森川的彰伊不用說~聽起來就是個非常穩重的大哥哥,
近藤隆的小彰伊真是很可愛~
第一次使用言靈而全身是傷時,那充滿著無助、憤怒、絕望的狂笑,
還有在雨中孤獨地哭泣的那段都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其中演得最好也最辛苦的~個人覺得還是非千葉女王的阿沙利莫屬啦~~>D<
從頭到尾有許多內心的獨白,
跟著劇情走,也可以發現阿沙利慢慢得變得溫柔了 (千葉女王的聲音好好聽啊~)
尤其是最後阿沙利回來之後用力斥責彰伊的部分,
完完全全就是我當初看漫畫時所想像的樣子啊!!!!
還有最後阿沙利帶著哽咽說出「……やっと言えたわ」,真的詮釋得超棒!!
彷彿親眼看到阿沙利鼓起勇氣、卸下高傲自尊的誠摯告白…QDQ

最後兩人的細語…
其實這段劇情是我單行本裡最喜歡的地方:

彰伊:「お前はいつもいつも人が寝ている間にいなくなる…頼むから…もう勝手にいなくなるな…」
   「ずっと傍に…一緒に…」
   一人にしないで… 俺を残して いかないでくれーー

阿沙利:「彰伊……」
    どこにも行ったりせぇへんよ もう二度と置いて いったり せぇへんよーー
    「おるよ…ずうっと」「お前の傍に……」

感動~~~Q_Q


然後和記一樣是很惡劣啊~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不抱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還有近衛…自從看了銀魂之後現在只要聽到近衛的聲音就會自動幫他提升帥度50%(爆)
琴葉…鼻音好重XD (琴葉飯和綠川飯不要打我啊)

話說回來,中間阿沙利在捉弄小彰伊時的爽朗笑聲,讓我想到大猩猩了耶…
這下真的慘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